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永固镇计生办便民服务从“零”做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2日 11:05

  中国张掖网讯:民乐县永固镇计生办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从“零”做起,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该镇出台“四声”、“四心”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做到人来有应声、询问有答声、办事有回声、往返有送声;查阅资料细心、办理证件精心、解答问题耐心、排忧解难热心。切实强化计划生育服务,对外来妇女实行与本镇妇女“同管理、同服务、同享受”的计划生育服务措施,保障实行计划生育的育龄夫妇享受国家规定的免费计生服务,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计生服务均等化水平。与此同时,认真落实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关爱女孩政策等计生优先优惠政策,对符合发放条件的对象进行认真的资格确认、审核复查、公开公示,确保政策兑现过程中“零差错”,切实保证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对群众要求办理的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等限时办理,对不符合政策的认真做好解释工作,对符合政策已受理当天不能办理的给出办理时限,尽量让群众少跑腿。(毛翠英)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