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大力推行微警务彰显为民情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2日 10:59

  中国张掖网讯:今年以来,甘州区公安局坚持从群众关心关注的小事做起,大力推行微警务,多方面回应群众的关切,用实际行动彰显公安机关的为民情怀,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针对事关民生的小纠纷、小案件,各派出所坚持“大案不放、小案快破、打早打小”的方针,尽力减少群众损失,赢得群众赞誉。各派出所紧盯征地拆迁补偿、拖欠民工工资等突出问题,积极走访掌握辖区情况,及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截止目前,民警共成功化解小纠纷、小矛盾300余起。各派出所持续开展治安专项治理,强化对突出问题、重点区域的集中整治,采取定期检查和错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期间,组织开展了缉枪治爆、破案会战、三打击一整治等一系列专项行动,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实行弹性工作制,推行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错时服务等举措,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在户籍室设置“四个一”服务工具,即一支便民笔、一张便民纸、一排便民椅、一个温馨提示,在细微之处体现为民真情。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听进去,思进取”的理念,通过入户走访、警民恳谈等渠道,诚恳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落实整改,拉近警民距离。将防盗、防骗、防事故宣传资料制成宣传单,广泛发放,张贴。同时,他们还通过微信发送、入户走访等途径,及时将各类提示信息宣传到位,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徐俊庭)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