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就业创业“三大计划”扎实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2日 09:47

  中国张掖网讯 2017年以来,全市人社部门抢抓“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机遇,充分利用“双创”各类政策、资金、项目和资源,在全市组织实施以千名创业者培育计划、返乡创业人员典型培树计划和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建设计划为核心的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发挥政策叠加效应,实施精准扶持培育,鼓励创业者积极投身创业、就业和兴业。

  截止9月底,全市共筛选培育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创业主体899个,其中:培育青年创业主体364个,培育返乡创业典型555个,新建、改建家庭服务职业培训基地9家,开展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培训2541人,通过实施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带动就业15628人。前三季度,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3619人,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4014人,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2.23%,输转城乡劳动力29.17万人,实现劳务收入45.71亿元,全市就业局势持续保持稳定。(市人社局 保智峰 杨培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