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共享收获喜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2日 09:38

  中国张掖网讯:秋风萧瑟,田野尽染,一片金黄。而在鸭暖镇古寨村高原夏菜大棚内,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浓浓的生气,一棵棵娃娃菜、西兰花、辣椒、苤蓝绿意葱葱、长势喜人,菜农们摘菜、铲菜、装车……一派忙碌的丰收景象。

  “大棚里主要种的娃娃菜、西兰花、辣椒、苤蓝,全部都是订单,目前辣椒和苤蓝已经成熟,正在采摘。预计每棚能卖2000多块钱”,古寨村党总支书记王维兵指着连体拱棚旁边的陆地向笔者说道,“这里的20多亩地全部栽植的西兰花,也正在采收,至目前共产出各种蔬菜7吨左右,全部销往深圳丝路绿洲农业有限责任公司”。

  近年来,该镇以深化农村改革为主线,以科技为指导,以绿色无公害产品为起点,加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加快推进产业融合发展,从夯实优先支持培育、加快土地流转、培育职业农民“三大基础”入手,着力打造沿沙柳快速通道、临平路、鸭小路的优质蔬菜种植产业带,通过政策引领、赴外学习、技术帮扶、大户带动等措施,积极探索多茬种植及错茬种植新模式,大力推广多品种互补式种植,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厚植优势、转型升级,并依托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鼓励专业合作社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链条,来拓宽农民群众增收渠道,实现全镇农业产业的提质增效。(张文清)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