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力培树就业创业典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2日 09:34

  中国张掖网讯:今年以来,肃南县以返乡农民工、大学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役士兵、肃南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等为重点,积极扶持培育一批返乡创业典型,全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该县根据整体培树目标,定量培树典型,合理分配各个乡(镇)、社区典型比例和数量,认真挖掘既能自己致富创收,又能带动他人就业的创业能人。各乡镇、农牧村、社区把培树返乡创业典型作为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力抓手,在旅游、种植、养殖、民族工艺品加工、电子商务、建筑企业中及时发现培育典型,并依托电视、广播、网络在线等媒体及时宣传报道返乡创业能人典型事迹,取得了良好的典型示范带动效应。目前,该县已树立创业典型30人,为返乡创业农民工建档立卡111人,培训返乡创业人员50人,打造返乡创业示范基地1个,推荐申报市级返乡创业(孵化)基地5家。(王荣文)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