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纪委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1日 17:53

  中国张掖网讯:民乐县纪委在换届选举配齐配强县乡纪委班子的基础上,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为目标,通过举办培训班、送出去培训、选上来锻炼等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对全县纪检干部进行系统培训,有计划、分层次地帮助纪检监察干部提升能力素质。在完成第一批杭州纪检监察学院20人培训任务后,积极联系杭培学院,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第二批培训任务。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依托“党课轮流讲”和“机关大讲堂”两个平台,在周一的集中学习时间和周五的党员学习日,开展集中学习46次。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党风党纪知识测试,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廉洁自律、带头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纯正忠诚底色、坚守干净底线、涵养担当底气,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夏多瑞)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