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明花乡开展农牧村重点工作督查指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1日 17:41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肃南县明花乡由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业务主办干事、包村干事组成督查组,对全乡14个农牧村党建、阵地建设、班子运行、项目建设、草原确权、全域无垃圾、社会管理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此次督查主要采取听、看、谈、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听:主要是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汇报;看:主要是看各村的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村容村貌等;谈:主要就各村重点工作有关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和指导;“评”:主要就村“两委”班子满意度进行测评。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各村重点工作,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帮助其找出疑难症结、梳理工作思路、落实具体措施,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断提高工作的整体水平。督察组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建立问题台账,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按期抓好整改落实,要求各村要因村制宜、各有侧重、补齐短板,更好地实现全面发展。

  今年以来,该乡实行一月一汇报、一季度一督查,及时了解各村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推进和落实到位。(许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