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开展劳动用工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1日 17:15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肃南县人社局采取多项措施,集中开展建筑工地劳动保障执法检查工作,规范建筑工地用工行为。

  该县采取地地毯式监察和重点抽查相结合,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用工多项规范标准实施检查,对整改不到位或拒绝整改的用人单位依法进行行政处罚。组织人员重点检查了劳动合同签订、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伤保险缴纳、维权告示牌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不断规范用工行为。通过检查促进了有效用工合同的规范鉴定,扩大工伤保险征缴面,督促用工企业按月支付农民工工资。同时,该局在检查的过程中,对违反《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的2家建筑工地,及时下发了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贾斌、杨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