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甘州区退休人员增资发放到位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10月11日 11:18

  原标题:甘州区退休人员增资发放到位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陈增哲 李娜)截至9月底,张掖市甘州区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15532名退休人员领到了增发的全额工资,调整后企业退休人员人均月工资水平达到1801元。

  张掖市甘州区对2016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退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15532人进行了待遇调整,补发增资1348万元,增发的工资已于9月26日全部发放到位。调整后企业退休人员人均月工资水平达到1801元,“五七工、家属工”人均月工资水平达到1163.9元,实现了企业退休人员连续第十二年调整待遇,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与企业养老“并轨”后第二次调整。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