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山丹全力推动“旅游厕所革命”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10月11日 11:17

  原标题:山丹全力推动“旅游厕所革命”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通讯员 郇栋)今年,山丹县把旅游“厕所革命”作为内提旅游素质、外树旅游形象、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和维护群众利益的战略举措,不断营造旅游厕所文明的新风尚。截止至8月,全县已建成旅游厕所20座。

  该县将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作为推进旅游公共服务建设的重点和突破口,通过发展旅游+模式,努力推动A级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公路服务区、交通集散点、休闲街区、旅游餐馆、旅游******所等旅游厕所建设工作,实现一厕一文化,一厕一景观,一厕一亮点,一厕一样板,有效提升了旅游环境和游客旅游幸福指数。同时,按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和评定》的规范要求,将旅游厕所建设作为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乡村旅游点等评定的重要指标,把景评、星评与旅游厕所建设相挂钩,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倒逼景区提高厕所建设力度和管理水平,推动旅游公共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目前,该县已建成李桥乡高庙村乡村旅游合作社、清泉镇祁店村乡村旅游区、老军乡硖口生态农业旅游观光示范园等乡村旅游厕所18座,完成投资68.5万元。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