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平川镇玉米秸秆高效利用 团员青年在一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0日 16:18

  中国张掖网讯:为积极响应全镇"全域无垃圾"活动号召,创建美丽平川,连日来,在临泽县平川镇的田间地头,到处可以看到团员青年动员深入田间地头动员引导群众进行秸秆高效利用的身影。

  自秋收工作开展以来,临泽县平川镇团委结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紧盯玉米秸秆处理这个关节时节,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村秸秆高效利用宣讲队,通过会议、大喇叭、微信、QQ等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开展玉米秸秆还田、青贮、黄贮、打包、揉丝打包,切实改变以往玉米秸秆乱堆乱放、随意码放等影响村庄环境整洁的不良陋习。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开展开展“三走遍三带头”实践活动,团员干部率先带头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与群众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倾听群众诉求和意愿,及时将群众的诉求和意愿向上级反馈,从源头上有效解决秸秆无处堆放、影响村容整洁的问题。(宋建平)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