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前三季度劳务收入达6010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0日 16:11

  中国张掖网讯:今年以来,肃南县紧密结合全县产业经济发展动态,以增加城乡居民劳务收入为核心,围绕县域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培育特色餐饮、歌舞演艺、民俗体验等文化创业项目,扶持培育具有地方特色的优势工种,积极调整输转结构,巩固培育劳务输转基地,及时对城乡富余劳动力开展就地就近转移就业服务。同时,紧抓劳动力技能培训节点,注重培训与地方产业发展劳动力就业相对接,全力推进劳务经济提升层次和质量。

  前三季度,该县共输转城乡劳动力3585人,实现劳务收入达6010万元,开展劳动力技能培训800人。(王荣文)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