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省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营业收入突破一亿元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7年10月10日 11:58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2日,省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双喜临门”。七彩丹霞景区单日游客接待突破3.5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年累计接待游客159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0295.12万元,提前90天完成了2017年度经营指标任务,跨入亿元景区行列。

  近年来,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坚持以“立足国际视野、把握国内标尺、打造一流景区”为开发理念,围绕“以特色化打造世界旅游品牌,以世界旅游品牌推动全球旅游目的地建设”的目标,以“四大品牌、三大基地”为支撑,着力将张掖丹霞这一世界级的自然遗产,打造成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旅游示范区实验基地、国土资源科普教育基地和地貌研究基地。通过规范内部管理、注重安全运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拓展营销思路、增加特色旅游项目、丰富旅游产品等措施,景区步入跨跃式发展的快车道。

  日益丰富的旅游产品为七彩丹霞景区营业收入增长提供强劲动力。自2015年以来,景区游客接待能力,服务水平显著提高,以热气球、直升机、动力伞、三角翼等为载体低空旅游体验项目,以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乘驼观光项目,以优质资源为基础的深度体验游项目日益丰富,满足了不同游客的观赏游玩选择。截至目前,七彩景区累计接待游客500余万人次,累计实现营业收入超3亿元。近三年景区接连实现了年接待量突破百万人次,尤其是2017年接游客待量增长为2013年的4倍,营业收入增长为2013年的5倍,较2015年游客接待量增长了50%,营业收入翻了一番,年收入突破了1亿元大关的历史性成绩。

  旅游营销走出了一条颇具七彩丹霞特色的创新之路。近年来,七彩丹霞景区不断加强自身文化传播体系的构建,通过文化创意、活动策划等方式丰富提升旅游产品文化内涵,并积极整合媒介资源,吸引国内外媒体聚焦七彩丹霞景区,为七彩丹霞旅游攒足了人气。今年七彩丹霞景区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据,精准营销全面跟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客源地市场,同时改变了以往以“形象宣传营销”为重点的旅游营销模式,第二十三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七彩丹霞景区直选赛,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走红毯”、《美丽中华行——丝路明珠张掖七彩丹霞》、《是真的吗?》等一系列大型宣传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全面开展起来,七彩丹霞景区以更为务实的旅游宣传撬动了旅游市场繁荣。

  “美丽经济”加速景区旅游市场繁荣。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做为世界级的优质资源,被诸多美誉加身。“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全球二十五处梦幻旅行地——中国彩虹山”、“2016年十一黄金周旅游秩序最优景区”、“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中外最美外景拍摄地”等美誉,吸引着全球数亿人的目光,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旅游市场空前繁荣。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营业收入突破亿元,只是七彩丹霞景区打造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示范区实验基地、国土资源科普教育基地和地貌研究基地,万里长征路上的一小步。在今后的开发建设中,七彩丹霞景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打造多种经营发展,全产业全要素融合的“新模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