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S236东乐至马蹄寺公路改建工程顺利推进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0月10日 11:32

  S236东乐至马蹄寺公路是全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民乐县东西横向的一条重要线路,它的实施对优化省道布局、完善路网结构具有重要作用。

  目前,由民乐县负责实施的该项目新天镇至马蹄寺路段改建工程稳步推进。

  位于南古镇马蹄村的制梁场内工作人员忙着裁剪、焊接钢筋,赶制桥梁。道路路基回填、碾压等各项工作尽然有序。

  该项目起点位于S236六坝至新天段终点处,沿原民花公路布线, 终点位于马蹄寺景区停车场。路线采用双向二车道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km/h,路基宽度12m,路线全长17.742公里,该项目采用代建模式进行管理,止目前,新天至马蹄寺段改建工程道路清表工作已经完成,借土填方、C20混凝土挡土墙、马蹄1号桥和马蹄2号桥建设等工作有序推进,已累计完成投资4574万元。 (张克亮)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