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山丹大佛寺景区灯光美景与您有约 来源:山丹旅游    2017年10月05日 09:42

      夕阳西下,华灯初上,山丹大佛寺佛城广场上呈现出一片别样的“星空”。一路走来,闪闪烁烁,引人入胜。

      路边,绿色的灯光铺成一片,如茵茵绿草,令人愉悦;花丛中灯光点点,围成一圈,衬的那些花儿愈发娇艳;杨柳间灯光流影,彩色的荧光灯如一条条飘带,随风若隐若现;树干间,一串串彩灯连成一片,如荧光水幕,令人遐想……
       广场中,两方花池被一道道彩色的拱门相连接,穿过那道长长的灯光拱门,似漫步于五彩的星空下,让人流连忘返;一簇簇的榆树带上围满精致的彩灯,如九曲银河那般,美轮美奂。

静夜如斯,灯光美景如幻,请带上您的亲朋好友,来这星空下、美景中,走一走,看一看,想必也是一番好心情!

为了各位友友们能顺利到达大佛寺景区看灯展,小编推荐线路山丹县城——南湾村——大佛寺景区。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