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截至10月3日15时,张掖七彩丹霞景区3.2万人次! 来源:兰州日报    2017年10月04日 21:52

  据兰州日报报道10月3日,记者从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截至10月3日15时,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68万人次,同比增长22.6%。

  全省5A级旅游景区的接待情况为:天水麦积山大景区3.2万人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9918万人次、嘉峪关关城景区1.8584万人次、平凉崆峒山景区1.75万人次。其他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情况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3.2万人次、敦煌莫高窟景区1.5106万人次。

  麦积山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预计,3日是甘肃省此次长假的首个游客接待高峰。全省假日旅游市场呈现出了3个特点。

  一是周边省市游客量明显增长。兰渝铁路的全线开通,极大方便了游客的出行。加之节前全省推出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和持续不断的宣传推介,陕、宁、青、川、渝等重点客源市场的游客显著增加。

  二是自驾游持续升温。游客量幅度增加,其中自驾游、自助游游客比例呈明显上升趋势,散客旅游成为市场的主体。乡村、休闲旅游精彩纷呈。白银黄河石林、张掖湿地公园、陇南花桥村等乡村旅游地呈现人气旺、规模大、消费强等特点。

  三是特色线路景点受到青睐。除传统热点景区外,一些新兴目的地的景区景点也受到关注,如肃北阿克塞、金塔胡杨林、庆阳药王洞、北石窟驿等民俗景区,丰富了假日期间的旅游产品,更好地满足了游客的需求。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