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六措并举提升执纪审查工作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03日 10:49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干部言行举止行为,强化自我监督和约束,始终把提升审查质量作为纪律审查工作硬标准任务来抓,采取六项措施,使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一是牢记没有安全就没有办案,违反审查纪律就是违反政治纪律的理念,时刻以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警醒自己;二是牢固树立保密工作就是执纪审查的生命线意识,时刻绷紧保密弦,严禁跑风漏气、打探消息,从政治高度认识保密纪律;三是把依纪依规、安全文明办案作为铁的纪律,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执纪审查人员,严禁违规私存、隐瞒线索,擅作取舍,甚至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四是严格落实执纪审查回避制度,主动报告,提前声明;五是重点突出“6+3”审查模式,即:“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基层微腐败;六是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强协同配合、相互团结,相互帮助,形成合力。

  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65件,处置问题线索67件,立案27件38人,结案22件,给予党政纪处分31人,组织处理2人;诫勉谈话6人,告诫约谈14人,提醒约谈11人,工作约谈134人;下发纪律检查(监察)建议书8份,提出意见建议16条。(郑智愚)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