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一事一议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03日 10:44

  中国张掖网讯:临泽县板桥镇不断健全完善制度,规范操作程序,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公益事业建设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项目争取申报力度,扩大项目建设范围,健全和完善“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机制,切实解决群众行路难、灌溉难等诸多生产、生活难题。

  今年来,该镇经多方调查了解、申报批复,确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5个,至目前,项目建设工作如期开展,已完成U型渠道衬砌1658米,硬化道路1.1公里,架设路灯180盏,为提高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奠定了基础。(郭涛、董宝)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