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明花乡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03日 10:22

  中国张掖网讯:近期,肃南县明花乡组织乡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市场监督所等站所,组成联合检查组,由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乡域内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隐患地毯式排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检查组深入辖区建筑施工现场、部分居民点房前屋后、加油站、部分餐饮门店、旅游景区等行业领域进行拉网式的排查整治。此次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进行劝导教育整改,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各村、各施工单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法治意识。检查中,共检查各类场所处17处,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9条,立即整改15条,限期整改4条。(秦鹏山)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