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加强骨干财源体系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03日 10:2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高台县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壮大传统产业,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多措并举加强骨干财源建设,努力壮大地方经济实力。至8月底,全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0857万元,大口径财政收入完成22659万元。

  该县从政策扶持入手,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全县财源建设的意见》《高台县财源建设支持政策》等政策性文件,完善支持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骨干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分情况实行差别化扶持,用活用好2000万元财源建设专项资金、“助保贷”、企业应急周转金和PPP项目引导基金等扶持政策,着力吸引和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民间资本投入实体经济。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特色优势资源实施“引强入高”、专项招商、精准招商,引进培育了一批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县共落实招商引资项目110项,落实到位资金62.86亿元。该县充分发挥农畜产品资源和交通、区位优势,以绿色有机食品加工业、新能源产业、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为重点,大力实施生态工业突破行动,今年确定的15项重点工业项目已开工建设11项,全县前8个月实现工业增加值3.81亿元。同时,该县强化旅游业的带动作用,加大景区景点开发建设力度,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旅游、文化、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带动了第三产业快速发展。至8月底,全县共接待县内外游客18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74亿元。(郭晓芸)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