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全国健身秧歌、腰鼓及手拍鼓公开赛在高台举办 来源:甘肃张掖网    2017年10月02日 16:10

       9月29日晚,2017年全国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及手拍鼓公开赛在高台县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代表队的百余名运动员身着艳丽服装,载歌载舞,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体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和手拍鼓三大项,在欢快的音乐声中,15支队伍首先展开规定动作的较量,选手们动作流畅优美,队形变化既有层次又纷繁多样,再辅以亮丽服饰,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随后的自选动作比赛中,各支队伍纷纷亮出各自绝活,精彩表演轮番登场。充满巧思的编排让观众眼前一亮,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选手们翩翩起舞,一招一式尽显功力,时而婀娜多姿,时而灵动飘逸,将秧歌的韵味充分显现,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为队员们精彩的表演加油喝彩。“今天的比赛特别棒,演员们表演的特别精彩,穿的服装也格外艳丽喜庆,动作整齐划一,真是不虚此行!”观众陈玲说。

       据了解,本次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张掖市体育局、高台县人民政府承办,高台县教体局、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协办。这是高台县第二次承办国家级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及手拍鼓比赛,对于推介高台、宣传高台,提高全县体育运动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许大凯)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