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王海峰:扎实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02日 11:10

  王海峰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会议上指出

  强化责任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玉洁)9月30日,副市长王海峰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会议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积极作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汇报后,王海峰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对整治工作态度坚决,当前我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总体进展较快,成效明显。下一步,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的紧迫感使命感,盯紧看牢尚未完成的整治任务,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进一步研究补偿办法和措施,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工作有序进行。要督促检查做好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外围地带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坚决打赢祁连山和黑河湿地生态环境整改整治的攻坚战,确保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要切实做好湿地验收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尽快查漏补缺,争取验收顺利通过。要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不断线、不松懈。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祁连山和黑河湿地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分类施策、精准施策,不断建立完善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推动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强大合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