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红湾寺镇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30日 17:4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认真加强“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让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7日至30日,肃南县红湾寺镇对辖区内的客运站、液化气站、建筑工地、超市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消防设施、相关单位颁发的证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应急物品等相关资料,排查安全隐患,加强跟踪督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据悉,此次检查共发现隐患28项、现场整改20项、限期整改8项。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人员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主体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中秋、国庆营造了平安、欢乐、祥和的氛围。(贾娟 赵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