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惠民政策宣讲会走进甘泉社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30日 17: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 9月29日,甘州区东街街道“砥砺奋进的五年”惠民政策宣讲报告会走进甘泉社区。此次报告会由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宣讲,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及辖区内6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

  通过对街道民生保障事业五年来发展历史的宣讲,广大辖区居民充分了解了“幸福东街、和谐东街、稳定东街、务实东街”的发展,见证了辖区居民幸福指数、获得感的逐年提升。下一步,甘泉社区还将持续做好此类宣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琴琴 庞菁)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