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七彩丹霞在国际舞台又一次斩获殊荣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30日 16:42

  原标题:张掖七彩丹霞在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

  据张掖日报报道近日,记者从张掖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在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活动中,湖北秭归、云南丽江、江西婺源篁岭、甘肃张掖和玉溪抚仙湖五个地方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

  据了解,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32年,与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及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世界三大国际电影节。“中外最美外景地”的评选,是从文化、地理、民俗、风情等各种不同特征的典型代表中精心选择而来,且符合电影外景地拍摄的特殊要求。本次活动以“一部电影,一座城市,一种文化,一次旅行”为主题,为中国诸多风景优美的地区搭建了和国际影视制作团队合作的桥梁。(钱晓萍)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