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治安大队开展寄递物流业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30日 16:39

  中国张掖网讯临泽讯 “十一”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为了加强寄递物流业的治安管理,确保社会治安稳定。连日来,临泽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对县城寄递物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民警主要对各寄递物流业是否完善实名登记、收寄验视、从业人员岗前培训等制度,是否建立并严格执行邮件、快件的收寄、分拣、运输、投递等环节,是否落实收寄验视和治安保卫等制度,是否落实“三个100%”制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各寄递物流业主立即整改到位,以确保社会治安稳定。通过检查,提高了寄递物流业主和从业人员的自觉守法意识,规范了寄递服务信息登记,落实了收寄、分拣、运输、投递等各环节安全管理制度,为双节期间寄递物流业安全奠定了基础。(程国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