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交警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30日 16:3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提高广大在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校园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深入辖区滨河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期间,宣传民警结合小学生的年龄特点,上、放学的交通方式等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帮助学生掌握、理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并针对近期本县发生的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就如何安全骑车、怎样乘车等交通基本常识,仔细的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并告诉学生在安全出行时须注意的各类事项,发生交通事故后该如何处置等问题。民警还着重就学生过国道、在国道上行走时应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等进行阐述和强调,教育学生们文明安全出行。在操场上,民警还摆放了宣传展板,组织学生们观看、学习,并发放了宣传教育图书及宣传单页,加强了宣传效果。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从思想和行动上引起了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的重视,为学生们安全出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程国伟、丁雯)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