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全面推进村级财务审计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30日 15: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财务管理,加大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不断提高村级财务的制度化、规范化、透明化。9月15日开始,长安镇成立村级账务审计领导小组对各村近年来的村级账务、小康楼账务进行全面审计,提高村社干部的财经纪律意识,保障了村民的经济利益。

  在审计过程中,镇财务审计人员通过查看凭证、翻阅账本、核对银行明细对账单等方式,重点审计了会计原始凭证、财务收支票据、小康楼资金拨付申请表、工程建设合同、会议纪要、工程结算书等其他方面的资料。现阶段,正在对河满村的财务进行审计,在审计过程中发现存在票据使用不规范、会记凭证附件不全及财务公开不及时等问题,审计小组及时与村干部对接、核实后,已督促该村进行及时整改。(何慧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