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肃:开通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直通车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7年09月30日 15:24

  原标题:甘肃:开通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直通车

  中秋国庆临近,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反弹回潮,甘肃省纪委在甘肃廉政网推出“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直通车”。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客户端,对节日期间躲进“青纱帐”潜入地下公款吃喝,玩起“障眼法”不吃公款吃老板,打起“游击战”吃高档小区一桌餐,穿上“隐身衣”变换花样收礼送礼等逃避监督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扶贫领域监督检查组将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从严查处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六类痼疾顽症以及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甘肃廉政网将在第一时间对查处的“四风”问题进行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