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龙渠监管所开展节前专项整治执法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9日 17: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近日,甘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龙渠监管所联合派出所、工商所、安检站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餐饮部门厨房、仓库(贮存)等重点区域、超市乳制品、食用油、肉类,药品等重点品种的综合整治开展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餐馆、超市等食品加工经营单位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件,并查看了经营单位的卫生状况及有无过期食品等。食品加工、流通、餐饮服务等环节安全隐患情况。并对餐馆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加工过程中容易造成食物中毒或其它食源性疾患的重要环节加强监督指导。

  通过此次联合大检查,推进了该乡食品安全健康发展,确保了公众饮食安全、质量安全。全面实行网格化监管模式,深入排查各类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建立食品安全信用档案,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十九大期间饮食用药安全。(龙渠监管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