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碱滩镇送安全知识进企业受欢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9日 15: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国庆”“中秋”长假来临之际,甘州区碱滩镇结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为辖区内的企业送来了一份丰盛的“安全知识大餐”。

  该镇采取现场宣讲政策、发放安全知识书籍、对照企业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专业讲解等方式,对辖区内企业全面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进一步推进了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接受像这样高质量、“接地气”的安全知识培训,对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政府能举办类似活动。(绪丽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