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鞠毅赴高台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29日 15:16

  鞠毅赴高台帮扶村调研时指出

  强化措施靠实责任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斌)9月28日,副市长鞠毅带领市政府办、市体育局、张掖日报社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赴高台县新坝镇楼庄村、西庄子村2个帮扶村,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深入调研,同时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调研中,鞠毅一行先后查看了两村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帮扶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致贫原因,共同研究脱贫思路和举措。鞠毅指出,省、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紧盯扶贫目标,进一步找准贫困户致贫“病根”,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补齐扶贫工作短板,进一步抓好产业扶贫,同时在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和帮扶工作力度上下功夫,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因户施策脱贫致富,不断提升贫困村“造血”功能,增强主动脱贫能力。要进一步靠实帮扶责任,落实好镇、村两级班子、帮扶单位和帮扶驻村工作队在扶贫工作中的相关责任,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加快兴村富农进度,实实在在做到让群众满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