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祁连山林区法院在张掖成立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29日 14:42

   9月28日上午,祁连山林区法院揭牌仪式在张掖市甘州区法院隆重举行,拉开了全省林区法院揭牌的序幕。

  据悉,2017年经最高人民法院和省委深改组同意,在小陇山、祁连山、白龙江、子午岭、洮河等重点林区设立基层林区法院,在市(州)政府所在地基层法院及省法院设立环境资源合议庭或审判庭,将林区法院的管辖范围从原来的陇南、陇东扩展到河西走廊地区,实现了全省重点林区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全覆盖。7月底,迭部林区基层法院迁址张掖市甘州区,更名为“祁连山林区法院”,管辖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连古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安南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辖区内的各类案件。(记者 郑朝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