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9日 09:4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了提高农民的法律援助意识,使法律援助真正地走进基层、走进农村、贴近农民,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法律援助难题。近日,山丹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宣教股,利用农村赶集日人员集中的优势,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法律援助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援助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告诉群众什么是法律援助、法律援助工作的意义、遇到哪些问题可以申请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及申请条件等知识。现场群众纷纷索要法律援助的相关资料,咨询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各种纠纷、矛盾的解决措施和申请法律援助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工作人员对他们提出的法律问题依次给以详细解答。

  据了解,活动当日共展出流动宣传板画4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50人次,发放了宣传彩页6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理法律援助案件4件。通过此次法律援助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提高了法律援助在村民中的认知率和知晓率,受到了广大农村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政府的法律援助制度惠及到更多的困难群众。(山丹县司法局 孙玉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