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金花寨小米荣获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7年09月28日 11:55

  原标题:张掖金花寨小米荣获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雒焕素) 9月26日,记者自张掖市了解到,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近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召开。张掖市金花寨小米荣获参展农产品金奖,成为本届农交会唯一获金奖的小米产品。

  据介绍,本届农交会共吸引来自美国、俄罗斯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采购商到会参观,其中全球重点采购商达40位,参展国际企业50多家,展品丰富多彩。张掖市金花寨小米合作社、山丹安骋、泽园农业、深谷坊石磨面粉等4家企业参加了交易会,四天展会期间,张掖市企业达成合作意向13项,现场销售货品近2.5万元。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