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前三季度劳务收入突破45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6日 16:50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1-9月,张掖市劳务经济工作紧紧围绕省、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以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为主线,按照“调结构、强素质、增收入、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突出优化输转结构、就业技能培训、培树创业典型、巩固提升精准扶贫劳动力培训成效等重点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至目前,全市共输转劳动力29.17万人,占责任目标28万人的104.2%,其中就地转移就业17.56万人,占目标任务16.8万人的104.5% ;实现劳务收入45.7亿元,占责任目标51亿元的89.6%,同比增长7.88%;完成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3.34万人,占责任目标3.3万人的101.3%。(市劳务办陈桂楠)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