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金花寨小米荣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6日 16:36

  9月22日至2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4天展期,农交会实现现场贸易额227亿元,现场零售额6.79亿元,网上销售额14.6亿元。

  本届农交会突出改革创新,坚持精品意识,着力提升专业水平,展现国际魅力。一是创新引领发展。本届农交会积极利用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在思路、内容、形式等方面作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精品凸显专业。本届农交会树立精品意识,突出重点产品、重点品牌、重点企业,打造专业性强的农业综合展会。三是内容提升品质。本届农交会精心设计内容,创新组织方式,丰富展会内涵,提升展会品质,举办了“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精品农货采购周”等18场高端务实的重大活动。四是开放促进交流。本届农交会共吸引来自美国、俄罗斯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采购商到会参观,其中全球重点采购商达40位,参展国际企业50多家,展品丰富多彩,极具各国特色。

  我市金花寨小米合作社、山丹安骋、泽园农业、深谷坊石磨面粉等4家企业参加交易会,张掖特色农产品以绿色有机的鲜明特点,深受北京消费者的青睐和采购商的专注,4天展会期间,我市企业达成合作意向13项,现场销售近2.5万元。张掖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参展的“金花寨小米”,获15届农交会参展农产品金奖,是本届农交会唯一获金奖的小米产品。(市农业局市场信息科)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