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延安市农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6日 11:22

  中国张掖网讯 9月23日—24日,延安市现代农业考察团一行15人来张掖,就我市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长安镇万家墩村现代设施农业标准化暨休闲观光农业示范点、党寨镇雷寨村设施农业示范点、甘州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贯党珍稀菇业海鲜菇生产线。并就蔬菜产业发展相关问题与我市农业农村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了市农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市蔬菜产业“东进西出”战略、供港供澳基地建设、夏菜西运、“金张掖夏菜”品牌建设及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后,考察团成员表示,张掖蔬菜产业发展迅速,定位准确,措施得力,尤其是品牌化建设及蔬菜产销协会组织工作突出,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和成绩,许多方面值得借鉴学习。考察团成员还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总结学习经验做法,为本市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市农业局相关工作人员也希望能够与延安市农业农村部在现代农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互相借鉴经验,加强合作,推动两市农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向更多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拓展。(张掖市经作站)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