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5日 15:4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在全面巩固基层党建七项重点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安排,明确了全年基层党建工作的8个方面48项具体任务,“清单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

  该县进一步创新优化党组织设置,狠抓后进村整顿转化,强化村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农村党建工作不断得到巩固提升、创新发展。积极适应精准脱贫和产业发展需要,大力推行支部建在产业链、党员聚在产业链、群众富在产业链的“三链富民”模式,党组织引领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明显。紧紧围绕服务城市居民、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积极探索以“三社联动”为抓手,打造为民“阳光家园”、惠民“爱心家园”、幸福“康乐家园”、法制“文化家园”、和谐“安居家园”、温馨“党员之家”为主要内容的“五园一家”党建工作载体,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新建党支部25个、党小组262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达50%,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达78.95%。全面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30条和全市国有企业党建23条任务,坚持“四个同步”,广泛开展“双强六好”“三岗联创”等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对重大事项的把关定向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在企业中的影响力、渗透力不断增强。在抓好重点领域、新兴领域、薄弱环节党建工作的同时,注重统筹兼顾、同步发力,协调推进机关、学校、医院等领域党建工作,形成了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良好工作格局。(韩秀梅 吕锋)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