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举行陇家福"健康百佳"命名表彰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5日 15: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9月22日,甘州区隆重举行陇家福“健康百佳”命名表彰活动。甘州区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计生协会成员出席表彰活动,各乡镇、街道分管卫生计生工作的领导、卫生计生办公室主任、计生服务所所长,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计生办主任、区属各卫生计生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被命名的“三星四健康”先进个人及单位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陇家福"健康百佳"评选活动。经过公众参与、网络评选,层层推荐,区卫生计生部门审核、公示,命名了区级助老之星34人、健康之星35人、关爱之星35人;健康新家庭30个、健康大讲堂5个,健康幸福寓所5个、健康助老中心5个。

  会议要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以此次宣传活动和表彰命名仪式为契机,全面推进家庭发展各项工作。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始终绷紧计划生育这根弦,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做到政策上不松动,工作上不松劲,措施上不松懈,进一步沉下身子,进村入户,核对实情,补齐短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基础牢。对照责任指标重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力求使问题发现在考核前,解决在考核前,认真疏理,制定措施,全面整改,确保全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卫计委 陆风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