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举办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5日 15:27

  科技放飞梦想 创新引领未来

  ——高台县举办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9月23日至24日,由高台县科协、高台县教体局主办的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全县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聘请了兰州市科技辅导员专家对我县中小学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体育教师、科技爱好者进行一次系统的航模、机器人和创客培训。

  室内培训内容包括纸飞机留空计时、直线距离、奥运五环赛积分规则和实际操作;“小飞龙”弹射飞机、“翼神”橡筋动力扑翼机、“米奇一号”电动自由飞竟时赛规则和实际操作;美嘉欣“四轴”和“航拍无人机”竞赛规则实际操作以及学校如何开展科技创新教育、机器人、创客等教育活动。在室外培训过程中,各位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还将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航模试飞,巩固培训成果。

  本次培训班结业后将聘请参训的89位老师成为高台县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家团队成员,成为科技馆建成开放后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专业团队,为全县青少年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供坚实保障。(高台县科协 李梦月)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