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洪水镇切实抓好乡村旅游业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5日 15:1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年来,民乐县洪水镇紧紧围绕全县“1326”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思路,积极融入全县“大景区”建设格局。今年,该镇继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优化旅游环境,中心乡镇旅游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着力打造最美国道227线乡村游览区。该镇立足区域优势,以单庄花卉种植基地为重点,继续扩大花卉种植面积,今年在国道227线沿线的单庄、于庄、新墩等村种植万寿菊、马鞭草等花卉600亩。

  积极打造县城“后花园”。今年,该镇借力金山公园建设机遇,征用土地1105亩,配合县农投公司积极建设金山公园千亩花海。花海的建设,既美化了环境,也提升了城市的旅游品牌形象。

  继续完善旅游景点设施建设。该镇继续完善已建成的上柴、新墩村垂钓园和四方农庄、金麦度假村农家乐基础设施,投资新建雪域花谷休闲区,抓二产带一产促三产,更好地促进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王学荣)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