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鸭暖镇加强药械监管净化节日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5日 14:46

  中国张掖网讯:为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用药(械)安全,近期,鸭暖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对辖区的药品、医疗机构进行全面规范整治,确保群众秋季用药(械)安全。

  针对秋季流感高发,感冒人群增多,群众用药(械)量增大的现状,该所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全面审核医疗机构、药品经营单位的证照信息,核对从业人员从业资格,核查药品供货企业资质,重点检查药品经营企业购进渠道是否合法,票、账、货是否相符,中药饮片是否虫蛀发霉,严查从非法渠道采购药品的非法行为,同时,对一、二类医疗器械开展风险排查,严格核对供货商资质的合法性,产品流通使用过程中的可追溯性,全面管控风险,保证产品质量安全。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药品经营企业5家,医疗机构7家,对存在问题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进行了严厉处罚,通过整治,有效净化了节前药品药械市场,保障了群众用药(械)安全。(蒋俪娜、刘兴健)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