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开展“计生赶场”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5日 11:1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普及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计划生育知识,永固镇组织计生办工作人员在镇广场开展“计生赶场”宣传活动。

  该镇计生办工作人员采取在活动现场发放避孕药具、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计生政策法规、计生办事指南、生殖健康知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据了解,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20盒、口服避孕药10盒。通过“计生赶场”宣传活动,为以后计划生育宣传教育起到积极作用,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该镇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的知晓率。(毛翠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