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发布,张掖荣获3项荣誉称号 来源:甘肃张掖网    2017年09月25日 11:14

  9月24日下午,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发布授牌仪式在内蒙古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张掖市获2017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2017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和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精品景区荣誉称号。

  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体育局报送的546个项目,推选活动覆盖范围和推选项目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共推出179个精品项目,其中62个精品景区,32个精品线路,61个精品赛事和24个精品目的地。本次精品推介活动,首次开发和运用体育旅游精品项目信息化系统,建立了体育旅游数据库,对连续三年入选的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自动升级。授牌仪式上,张掖市获2017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获2017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获精品景区荣誉称号。 (谢利江)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