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宣化镇举办禁毒知识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5日 10:4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增强领导干部了解毒品以及毒品危害性,熟悉有关毒品控制的法律知识,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近日,宣化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80余人,举办禁毒知识专题培训班。

  培训中,该镇相关负责人着重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自我拒毒等禁毒知识。通过播放一些实际发生的惨痛案例展开讲述,从案例中了解毒品的危害,做到谨慎交友,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自律自爱。最后,要求大家主动担当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向各村居民、企业职工、家人及身边的亲朋好友讲解禁毒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毒品的危害等,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性,增强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与意识,筑起预防毒品防线。

  此次禁毒知识培训,参训人员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大家拒毒防毒意识,赢得一致好评。(王福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