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紧抓契机 返乡创业工作蓬勃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5日 10:3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随着高台县成功申报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的契机,该县大力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抓实创业贷款落实到位,畅通返乡创业渠道等措施,借力返乡创业示范孵化基地和SIYB培训班,积极提供创业理论技术指导和创业担保贷款等资金支持,大力引导和鼓励有能力的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

  止目前,高台县返乡创业人员已达到3000多人。在经过创业培训、资金支持、创业项目开发评审,以及政策咨询、跟踪指导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孵化后,许多返乡创业人员创办的项目已经有了起色,并带动社会就业1.2万人。(张立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