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举办“金葵花杯”全民诵读广播电视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2日 18:34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实习记者 黄学超)9月22日,“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喜迎党的十九大”“金葵花杯”全民诵读广播电视评选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三馆汇演中心举行。来自省市区新闻媒体的记者、区属各部门、街道、冠名赞助单位负责人300多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近年来,随着第十四届全国民间读书年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等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助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经典文学作品在我市的广泛传播。今年9月中旬,央视书画频道进万家活动走进甘州,对传播书画艺术、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增强城市历史文化厚重感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全民诵读广播电视评选大赛根据年龄及青少年的声音特点,分成人组,青少年A组、青少年B组、青少年C组四个组别进行比赛,大赛突出全民参与的特点,全市6-80岁有自主行为能力的选手均可自愿参赛,评选大赛自9月22日开始,分初赛、复赛广播电视展播、决赛和颁奖四个阶段举行,四个组别各设一等奖1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8名,每个组别两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2名,每个组别三名,奖金600元;优秀奖及单项奖各10名,颁发奖杯、证书及纪念品,同时根据各单位组织情况设立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

  启动仪式上,不同年龄的朗读者还进行了朗诵表演。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