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关社区举办联谊会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3日 13: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9月22日下午,由南街街道主办,南街社区协办的“重温党史、夕阳晚情、民族和谐、共建共享”联谊会在南街南关社区所辖的昌运公司党群活动室拉开了帷幕。辖区居住的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市书法协会、市诗词学会、辖区非公党建负责人、老党员及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的风雨历程、南关社区党建纪录片以及各支部选送的节目表演;老领导老干部为街道社区赠书画作品并即兴咏诗。

  此次活动致敬历史、同沐荣光,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激发了现场老年朋友们融入街道社区大家庭的崇高热情,进一步体现了街道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和对老年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十九大召开送去党的祝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