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位奇镇食药所对学校食堂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2日 16:0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位奇镇食药所对全镇学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该镇食药所对全镇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突击检查。检查人员通过“问、看、指导”的方式,对每个食堂进行了详细检查,询问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基本知识是否熟知,有没有进行过培训,是否索要供货商资质和“电子一票通”。详细查看了食品许可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培训证。操作间里的卫生,食材的新鲜度,餐具的消毒记录等。指导对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时指出,能改的立即改,不能立即改的找工人马上改。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隐患,学校师生食品安全得到了保障。(靳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